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Mickey the MAD HATTER


Mickey the MAD HATTER,原由 NWharry 上載。


簡單的開箱心得文

Medicom Toy VCD 迪士尼米老鼠系列最新作, 改自Tim Burton's Alice in Wonderland中由強尼戴普飾演的"瘋帽客"一角
其實我並不是個米老鼠fan,但這款在角色融合上卻意外的對我的胃口
雖有著一貫的招牌大耳+笑臉+麵包鞋,但因瘋帽的造型使得氣質上有著傳統米奇所沒有的玩世不恭
單就這點我還頗推這款的

BUT!
塗裝我就得念一下了
帽子的部分為中空,材質跟本體不同應該是後來才黏上的
在帽頂的部分有很明顯的上色不均(有空我再補圖)
有興趣購買的朋友如果可以現場開箱還是建議看一下免得事後心整個涼一截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