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2010目標清算

一月的時候,立下的2010目標是:
  • 有個代步工具
  • 跟女友的關係穩下來
  • 賺錢!

首先, 代步的工具告吹
因為很現實的是, 停車的問題怎麼算都不划算
目前主要活動區還是在台北,我是個乖小孩114, 回家的時間都有捷運可坐
出遊嘛...殘念, 已經沒那個考量了
要是真買了除了上下班外用量還真是少

結論
還是通勤族 - 失敗!

跟女友的關係一直在鋼索上搖晃, 其實最後幾個月的互動自己也清楚不會持續太久
但最後分手的方式實在很不乾脆...搞的整段感情像是被耍著玩似的
我自己到後來也是亂了調...(反省)
忙也好, 煩也好, 瞞也好
有時最簡單的一句話即可免掉不必要的猜忌, 就算是分手也是一樣
能在一起是有緣, 而分手僅代表彼此是在錯的時間點相遇, that's all
反正最終不是個讓我這個處女座的能滿意的收尾,但還能怎樣?

結論
連穩定都沒有的分手 - 失敗!

最後是$
今年景氣比去年金融風暴好多了
加上在公司朝第三年推進, 加薪! - very reasonable 070
BUT! 支出卻是從我小學開始接觸$這東西以來最高的一次
因為家"終於"動工了 - 兩老喊了五六年, 今年總算是有那個魄力去執行
新房買不起, 只好從近三十年的老屋動手
什麼都得丟, 也什麼都得再買
為此今年購買慾也是完全戰力外....什麼都得省啊

結論
今年多賺的錢都存不到 - 失敗!


總評
可說是非常糟糕的一年....因為太糟了, 我現在甚至記不得中間幾個月日子是怎麼過的 (選擇性忘卻)
很多事情再處理上有太多的猶豫, 太多的腦殘, 太多的衝動
是我目標訂的太高了嗎? 也許吧
說不定世界和平都還來的合理些勒
再過不到24小時就是2011年....目標是什麼, 看完今年的成績,是有種"訂這個有差嗎"的感覺
嗯...等明年想到再po吧


今年辛苦了, idio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