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2010年的目標...還是立一下吧

去年定的目標是,
賺錢
減肥
交女友
買車

well...
錢是有賺到,至少還沒有失業
只是現在的工作越來越難過日子了...相關業務都轉到大陸去
就跟上份工作的情況一樣
也許今年得開始注意其他職缺了

減肥 - 有減到,但很怪的是一堆人要我胖回去(囧)
之前唸我太胖該減,真的減了反而說我瘦下來不好看
挺*&^@# 的
算一算我也不過減了3kg,不多啊
反正是為自己減的,其他人怎麼看是他們的事- -+

女友,2009第一個禮拜就順利叛團
連我都覺得意外
就剛好兩個人個感覺到了吧...不過進展真的是牛步
一直扮演等待的角色也是挺累的,唉
就順其自然吧

車子
以為這是最容易達成的居然還沒做到
到頭來還是卡在現實的問題...車位啊....
還是想辦法說服家裡讓我騎車吧
是說這個年紀騎車還得過家長這關挺丟人的(苦笑)

SO
今年的第一目標就是有個代步工具啦
再來就是跟女友兩個人好好把關係穩定下來...either way
而錢...當然還是努力賺囉

以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