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MERRY CHRISTMAS

每年過聖誕節我都會買一瓶海尼根來當作聖誕樹來慶祝
這個『傳統』我是從2003年開始的...
那時候就覺得這一天過的很悶, 很沒有聖誕節該有的歡樂氣氛(到今天我還是這麼覺得)
一個人耍自閉的就在超商買了一瓶綠色的當聖誕樹給自己打氣
期間除了05那一年當兵在部隊裡渡過沒拍(but還是有喝...嘿)
其他每年都會在pchome那邊留下一筆
算一算也五年囉....

回顧一下吧

2003


那時候買小罐的...嗯, 後面還是CRT

2004


一年後, 這棵樹長大了(笑)
是說, 其實我不喜歡喝海尼根, 啤酒我反而比較喜歡美系的 - Budweiser 和 Coors Light

2005/從缺
2006


開始換瓶裝的
這時候已經退伍差不多1個多月,在家當米蟲中....

2007


2007的聖誕節鬧了個笑話....

不過說起來, 去年年末在工作上並不好過...
那時態度強硬點的話, 或許那陣子不會讓自己搞的裡外不是人吧

2008


後面那棵正牌的聖誕樹真的要感謝紅羽妮寶這兩位金光,啊不對,是閃光檔(哈哈)
連三個週末的烤肉地獄讓本年度減重計畫再度毀於一旦orz
不過現在的聖誕卡花樣還真多啊(←老土)

五年了.... 海尼根還是一樣難喝(笑)
其實每次看過去寫的一些東西
都會有「如果那時候xxx的話,結果或許就會不一樣」之類的想法
但很多事本質上的因果是不會變動的...過程再怎麼不同最後終究是回到一樣的終點
這是我每次長考後得到的結論之一...

給自己的老話一句
就順其自然吧


to my friends and family
Merry Xma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