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沒有萬聖趴, 自己在家玩星戰趴


A long time ago in a galaxy far far away....

This is a story about a young man who got so bored in night,
and suddenly wanna become a Jedi Knight




是低
就是這麼一個無聊的夜晚產生了如此宏願
我深信我有成為絕地武士的資質
所以當下就去找住隔壁Ben老伯...



在一番熱淚盈框道德情義愛與和平下終於感動了歐比王
開始了我的絕地武士訓練

每個絕地武士都有與生俱來易於常人的感知能力(Force-sensitivity)
在經過一連串的訓練後激發出潛在的原力 ,並更進一步發展各種不同的能力
不過基本上藉由感知週遭環境狀況進而解讀對手行動是每個絕地武士或西斯(Sith)學徒必要的訓練
歐比王曾經利用 Training remote 來幫助路克進行訓練



連當時一臉菜樣的路克都能馬上抓到重點
資質如我 , 呵呵

必備訓練工具 :
紅筆 x 1
視訊攝影機 x 1



確定好就緒後就點此開始訓練



歐:「你....莫非墮入黑暗面!?」
N: 「大師, 我只是吃了黃泉果實而已啊」

訓練內容很簡單
training remote會對我們發出光球攻擊
手上的紅筆在經由原力透過視訊cam將會化為光劍
只要要揮舞著光劍擋下攻擊即可


「可惡...」


「啊...」


「!!」
「......」
「..............」



就這樣
我的絕地武士夢結束了
終究還是只能當個愛坐白日夢的上班族啊....

【END】



後記:
會想打這篇除了真的很有閒之外
主要是看到了這麼段影片



一款PS2支援Eye Toy的體感遊戲
這可比wii還來的早的多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