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午休閒著....碎碎念一下

【南港╳南港╳南港】

南港
除了聽過南港輪胎之外,
唯一比較有印象的是小時候去中視的電視博物館玩過(現在好像關了吧)
平常也沒往這跑,有種偏僻感就是了

but then....



今年最早注意跟南港有關的消息是在五月X JAPAN宣布將來台舉辦演唱會作為世界巡迴第一站
地點是在南港展覽館,據稱可容納三萬人
那時候除了high之外,也開始注意這個不熟悉的地方
(遺憾的是現在因團長Yoshiki頸椎舊傷的關係無限延期了)

接著月底找到新工作
好巧不巧的是,公司派駐的地點在南港軟體園區
往後對南港不熟也不行

再來
K-1格鬥聯盟也宣布在7/13於南港展覽館舉行海外賽
門票夭壽的貴
但難得有世界級且非表演賽性質的賽事
雖然不是期待的WWE,但我還是敗了五千的票
套句宣傳廣告說的....好男兒們站出來(淚)

雖然是台北人
但慚愧的是對台北始終只認識平日生活圈內的週遭而已
能在兩個月不到的時間就跟南港的關係進展神速
該說冥冥中自有定數嗎(笑)
但換個方向想,南港也確實是快速在發展
看著窗外還在搭建的大樓和捷運
相信幾年後呈現的會是讓人眼睛一亮的都會風貌吧


【這真的是碎碎念了】

幾個挺囧的事

悠遊卡我一直都拿著優待票
是的,我在裝學生貪小便宜
之前的工作服裝上較沒規定,所以穿的比較輕鬆
加上師大就在附近
我怎麼看都像大學生啊(催眠自己)
但現在這個工作
就要比較正式些了
所以當我下公車時一如往常的刷卡,馬上抓包
「先生,你應該不是學生吧」
(.....汗)
很不好意思的補了差額
現在已經在用普通票了

這件事後隔兩天
人生第一張紅單出現了
不是因為騎車超速,也不是因為開車闖紅燈
而是....沒走斑馬線
被罰新台幣參佰陸拾元整


怨不得人
好市民們,引以為戒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