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多啦A夢大頭場景組一代

花了一個多禮拜的時間
下班後只要口袋有50元硬幣,就會在每天路過的機台轉
其實最近敗家慾收斂了不少,不常買轉蛋的我這更是第一次有「要收一整套」的想法
小叮噹的魅力果然凡人無法擋啊...



全套五組造型,每個造型皆以小叮噹的頭做外殼
而外殼上的小叮噹則是有做三種不同的表情

場景的部分我覺得做的相當的細緻
五組中有三組是以小叮噹為主角

【時光機】從神奇的抽屜跳進去.....不過萬一時光機不在的話不就剉了




【任意門】話說大雄有任意門還會遲到,這也是蠻匪夷所思低....



【小咪】小叮噹的至愛,不過沒記錯的話至今仍是好人卡黃金會員之一....


【大雄】衰尾道人中的代表性人物, 除了未來娶到宜靜(靜香)之外........(怨)


【技安】不管是技安還是胖虎, 永遠的孩子王及歌神 - -+
註: 注意後面還有演唱會海報喔


這個系列另一個特色就是可以完疊疊樂
組起來像個圖騰似的,不過怎麼看起來歪一邊(汗)



這個系列現在已經出第二代了
不過就場景設計來說我覺得倒沒有這一代來的好
像這樣下班時有錢就抽個一次,雖然說是一時心血來潮(其實是為滿足積壓已久的敗家性)
不過轉蛋好玩的地方也在於轉出來才知道抽到啥
以這個系列來說我250就湊齊4組了,
反而最後也是最想抽中的技安居然硬是讓我多花了150
再加上後來上網看到的網拍價....有打擊到 Orz


總評:

造型: ★★★★(少一顆星是因為沒有小叮噹暴走vs老鼠的場景....)

價格: ★★(轉蛋一顆50元,湊完一套大約花了我400吧, 不過網拍有人只賣200...)

敗家度: ★★★★(有童年的不妨敗一下吧 XD)

--------------------------------

【END】附上世界頂上の演唱, 偶像啊~~~~


3 意見:

cyber runner 提到...

NW大大
終於有新貨了
謝謝分享
如果有那個暴走的
一定更好啦
XD

NW 提到...


是啊,其實後來又找了一下
暴走是有出在另一個場景系列
不過已經絕版了
殘念 = =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