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STAR WAR星際大戰俄羅斯娃娃組

會入手完全是個意外

中午午休時間我通常吃完飯後會一個人出去外面晃

晃了快三個月也覺得附近快被我踏完了

但前天晃晃亂入到一個巷子裡就給我晃到了一間玩具店

進去一看, 喲,東西還不少

就這樣看一看就給我看到了這玩意

作為星戰迷的我很難不衝動啊

但要忍住啊! 僅存的一絲理性讓我冷靜的看了一下價錢

回公司後上網找了一下,這.....價錢OK啊

就這樣, 隔天我就敗下來了(六個小時的薪水就這樣去了...Orz)



查了一下, 這個系列是香港HOT TOYS 今年才推出的

全套六組,當然沒打算買全套的我挑重點啦~黑武士Darth Vader 跟 歐比王肯諾比



↓老中青三代...沒錯 the circle is now complete



↓造型成功結合了星戰的風格及俄羅斯娃娃外型, 配色相當鮮明

歐比王採用了I(熱血青年)、II(被徒弟搞的很頭大的師父)、還有 IV(老BEN) 的造型

而且看到了嗎? 有光劍啊啊啊~~



↓既然是俄羅斯娃娃,當然可以玩指揮挺組合啦~

披風可分拆為兩個部分,材質應該是橡膠吧,有點軟又不會太軟的



↓另一組Darth Vader, 一樣是老中青

造型採用 I(天真無邪?)、III(火爆浪子)、III~VI(經典黑武士)

除了Vader專用的紅色光劍外, 黑武士的頭盔也做的相當細緻



↓除了同樣可玩起指揮挺組合外

脫掉頭盔還可以看到......葡萄乾~!!


↓第四部師徒最終對決~

「你的力量衰弱了不少啊,老頭子」

「你贏不了我低~Darth, 斬下我只會讓我變的更強大呀~」 (是啊...變的陰魂不散= =)




總評:

造型: ★★★★★(開玩笑, 俄羅斯娃娃ㄟ)

價格: ★★★ (一組450入手, 有找到的拍賣是全套六組3000)

失望度: ★ (真要挑的話, Vader的那顆葡萄乾顏色沒上好....)

敗家度: ★★★★★(沒辦法, 命中注定要給我看到)


對我來說,應該是目前敗的最果斷也是最不後悔的敗家品吧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original posted in 2007/06/07

0 意見: